--.--.--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2.07

新軟件試玩><

下到了比SAI還要人性化的繪圖軟件!><
於是迫不及待拿來瞎涂了一氣XDDD
真的很好用!![只是我用不好囧b]
這個...畫的是什麽我也不知道掩面
請慎...請慎.................
smooth試玩

太糟糕了啦![毆飛
the TRACKBACK-URL of this diary
http://shino19.blog18.fc2.com/tb.php/74-69455156
the TRACKBACK of this diary
comments of this diary
喂~~~~~~~~~~我来拉~~~~~~~在怪圈的中心呼唤糊糊~~~这幅图不错哦,但我更惦记的是你要给我吃的点心~~囧~~吃饱了才有力气欣赏~~MAMA~~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高三啊~~高三是啥?我也不知道,等我们真正地熬过去才能体会其真谛啊~~~~加油啊!!!!
Posted by じんの嵐 at 2009.02.08 18:28 | edit
點心嘛我不會忘記的XDDD
高三嘛...高三||||[毆
高三是啥?我也不知道![眾:你滾

總之還有4個月...加油+1TUT
Posted by 糊 at 2009.02.08 18:33 | edit
available only to the blogg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