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30

學隔壁也速記一下XD

家裡沒空調<<一切盡在不言中XDrz
想去學校圖書館自修,又正好端午節放假,神啊.......
最近兩三天經常夢到美術聯考失敗,明明聯考成績都出來了這個莫非是高考前緊張?=口=
倒是說幾個月前,美術聯考前幾天確實也做過什么顏料沒帶啦水桶漏水啦之類的囧夢囧囧
真要高考緊張的話夢到的不應該是什么水筆寫不出之類的么??怎麼都會夢到美術聯考那邊去...所以說是本業?[揍
我 我才不承認我會有這種情緒....!(喂

說來前些天在抽空修圖,能趁此機會與透姑娘有所接觸真好幸福><

唔 這兩天收到的本
20090530001.jpg20090530002.jpg
20090530003.jpg20090530004.jpg
20090530005.jpg20090530006.jpg

我 我愛死sato和狗垣了!!><
慢慢臨摹吧這次的本大都好贊...<<畫方面
the TRACKBACK-URL of this diary
http://shino19.blog18.fc2.com/tb.php/112-af561724
the TRACKBACK of this diary
comments of this diary
先……先来说个事!!你知道我健忘!!>///<
就是你之前问的歌词,这里有哦↓
www.kisslarc.com
lyrics→ray→L'heure
这个词超……超萌呀呀呀呀呀>///<
法文真有趣(才不是
(我之前咋就忘了呢XD<<<<然后被HY新婚照一刺激又想起来了……<<<或者你早就找到歌词啦T T


咳然后是正题(?)
一句感想:本子真美!!!><///

现在硬盘里杂七杂八扔了一堆已下的没下完的已解压的没解压的本,看着好苦恼……反正没几天了打算考完试再好好整理一个个慢慢看orz
总之……糊子你辛苦了><
Posted by Tokei at 2009.05.30 21:46 | edit
哇這真是個好地方..!=口=
收藏收藏><
謝謝T子喲!!=33333333333=
我找歌詞從來都是這裡搜一點那裡刮一些的,存起來也是亂七八糟囧囧
嗯?這怎麼聽上去像你硬盤中堆放的那些本...?XDD
最後這句話看著真叫人心暖...(+心虛?XD)[你看我原打算斷網來著這不是又上來了.../w\]
抱住T子><
Posted by 糊 at 2009.05.30 22:27 | edit
available only to the blogg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