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17

[塗鴉]名無し×刹那

名無し×刹那
某人[?]右手掐著刹那脖子,左手捉刹那右腕,刹那反抗不能啊XDD
至於某人是誰請自行代入ww
[小聲:其實我說那個某人是我你信不信XD(喂!!]
the TRACKBACK-URL of this diary
http://shino19.blog18.fc2.com/tb.php/110-7a81165d
the TRACKBACK of this diary
comments of this diary
哎呀呀打得好激烈呢(捂脸
这张的动作感(?)很棒……光影也是……很凌厉的感觉(啥
无名先生是个左撇子吧XDDD
糊子高质高量的出产让浮气的我自愧不如>////<


另外,关于论坛……
我只纳闷为什么00的坛都那么冷啊wwwww
时代变了吗?(汗
我算是腐联的第一批成员之一(笑
看到有人在努力经营我还是蛮感激的ww<<<<看到刹坛在用心办和参与活动我也超感动XD
……只是还是不明白为何那么冷囧


PS.BGM换得好!!让我有回家的感觉XDDD(啥
Posted by Tokei at 2009.05.18 01:12 | edit
望向樓上....
因為剎壇的大媽居多(你想說什麼?)

Posted by 容 at 2009.05.18 03:13 | edit
>>T子
謝謝T子喜歡><
左撇子.....這都被你看出來啦/w\
好吧我錯了那個某人不是我...<<這不是重點!!
普通量低質,普通量低質啦XD

很...很冷么?我覺得還好...至少人腐聯還是挺熱鬧的..?<<見識太少

BGM...我想要翻譯啊QuQ



>>阿容
望向樓上....
這留言時間啊...你究竟有沒有睡啦XDrz
Posted by 糊 at 2009.05.18 22:28 | edit
available only to the blogg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